快来打卡 “熊猫队长”在日月馆等你

www.scol.com.cn (2018-08-28 12:03: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南充日报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多帮我拍几张照片哈,我好发朋友圈……”“再换个角度,笑一下。”8月26日, 记者在西山运动场日月馆内看到, 不少市民正和在平昌冬奥会闭幕式上亮相、 由川北大木偶制作团队制作的“熊猫队长”合影留念。展台前摆放着多块显示屏, 循环播放“熊猫队长”参与、惊艳世界的“北京8分钟”。

据了解,在韩国平昌冬奥会上亮相的两只“熊猫队长”,高2.45米,重约10公斤, 是迄今为止全世界体积最大木偶,由南充大木偶剧院耗时半年,数百次修改创作而成。

8月23日,平昌冬奥会“熊猫队长”交接仪式在南充举行。 交接仪式结束后,两只“熊猫队长”便在西山运动场日月馆进行免费展出,并将持续至本月30日。每天9:30—21:30,市民们可入馆参观。

在此次展出中,还有木偶剧《龙门传说》、《彩蝶的神话》、《玉莲花》、《千里共婵娟》等100多件实物及视频资料和图片。 其中视频资料和图片记录了川北大木偶的辉煌历史, 为观众了解川北大木偶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记者 乐校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