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川北医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护理教育高峰论坛暨临床护理骨干教师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7-15 14:51:1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川北医学院护理学院院长王晓明。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陈堃)为贯彻落实卫生部《关于实施医院护士岗位管理的指导意见》、《2012年推广优质护理服务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提高护理教学人员理论水平、业务能力,7月14日上午,由川北医学院护理学院主办的“2018年护理教育高峰论坛暨临床护理骨干教师培训会”在南充市北湖宾馆开幕。来自川北医学院护理实习基地医院的近150人参加了培训。开幕式由川北医学院护理学院院长王晓明主持。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现代护理职业教育理念、助产本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护理研究、临床教学、示范教学等,使护理教学更加贴近临床岗位需求,保证了实用型护理专业人才的培养,提高了护理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临床专业知识水平的提升。

培训会现场。

川北医学院护理学院前身为创立于2001年的川北医学院护理系,2008年护理系与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护士学校整合成立了护理学院,护理学是四川省医学重点建设学科。目前,护理学院已经成为川北医学院学历教育层次最丰富的教学单位,集硕士、全日制本科、全日制专科、中专、高职专科、自考专科及自考本科护理教育为一体,目前学院专科、本科、研究生各层次在校学生3000余人。拥有二十几所大型综合性医院作为学生临床教学、临床实习以及就业基地。

集体合影留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