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温暖!南部县大桥镇敬老院今天格外热闹!

www.scol.com.cn  (2018-02-01 12:31:1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张根)今(31)日上午,南部县24365市民生活全天候服务平台工作人员携手国网南部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深入南部县大桥镇敬老院,为居住在这里的60余名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和关爱,大家共同祝福所有老人们都能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上午10点,南部县24365平台工作人员和国网南部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到达活动现场。大家一下车就忙着将毛毯、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从车上搬了下来,然后大家将慰问品一一送到老人们手中。难得的暖阳,驱散了冬日的寒冷,大家一起搬来凳子在院子里围起圆圈,和老人们坐在一起聊了起来。

来自国网南部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队员们不仅将《日常用电安全宣传手册》送到老人们手中,更在现场面对面向老人们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再三叮嘱老人们一定要注意日常用电安全。24365平台的工作人员则在现场载歌载舞,为老人表演文艺节目,大家围在一起打着节拍,现场气氛格外温馨!

随后,大家将事先准备好的饺子馅和饺子皮拿了出来,一起动手为老人们包起了饺子。77岁的任大爷告诉记者,自己一生无儿无女,住在这里已经有8年了。打心里真的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24365平台及所有爱心人士们的帮助和关心。这大冷的天,大家伙来看望自己,不仅为自己送来了慰问品,还动手为老人们包饺子,心里真的很感激他们。说到这里,老人的眼角不禁泛起了泪花。

时间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中午,大家将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到老人们的手中。老人们一边吃着,一边高兴的说到:“真香,谢谢,谢谢你们啊”!

据南部县24365平台工作人员介绍,平台与国网南部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一起开展此次爱心公益行动,是为了倡导敬老孝老的社会风尚,促进社会风气向上向好,不断提升社会评价满意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