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本周气温明显偏低 最低气温仅1℃

www.scol.com.cn  (2017-12-19 08:25:27)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尽管数九寒天还未到来,可市民们已经明显感到气温一路走低。12月17日,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称,本周南充虽均为晴天,但是气温明显偏低,最低气温仅1℃。

18日,阳光灿烂,市民们纷纷走向户外,享受冬日里难得的暖阳。当天,市气象台发布本周天气预报称,本周南充最低气温偏低,市民们要注意及时增添衣服。18日天气晴,气温1℃至13℃;19日天气晴,气温1℃至15℃;20日晴,气温2℃至16℃;21日晴,气温3℃至18℃;22日多云,气温5℃至16℃;23日阴,气温4℃至14℃。

气象专家表示,本月22日将迎来冬至节气,也就是数九的第一天,但是根据南充历年惯例,最冷的时段一般在12月下旬至次年1月下旬。

交警提醒,本周南充昼夜温差极大,早晨起大雾的机率明显上升,希望广大驾驶员在出行时,一定要留意大雾信息,及时调整出行时间。若途中遭遇大雾,一定要注意缓慢行驶,启动各项安全措施,如打开应急灯、将车子停靠在安全地带等候等。(记者 李奎)

(原标题:寒冬渐至 本周最低气温仅1℃)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