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排查隐患 确保重要客户安全可靠供电

www.scol.com.cn  (2017-11-14 11:45:27)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浩)11月11日下午,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前往南充市委大楼开展用电检查,排查用电隐患,确保重要客户安全可靠供电。

近期以来,南充供电公司针对重要客户、重点保电单位、大中用户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用电检查,并制定了详细的用电检查方案,要求检查人员坚持“隐患必查、隐患必治”的原则,全力确保客户安全、可靠、持续供电。

检查组首先对市委大楼用电可靠性进行检查,依次对设备自投装置、应急发电机的启动以及应急发电车接入点等进行了一一测试,特别是对会议厅及重要楼层在停电后的恢复时间进行了检查确认;随后,对市委用电安全性进行了检查,依次对高压开关室、低压配电室和变压器室进行详细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向随行的市委工作人员进行了讲解并发放《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

南充供电公司针对排查出的安全用电问题向市委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沟通说明,提出了整改建议,希望市委相关部门能尽快安排整改,确保安全可靠供电,同时供电公司将全力提供技术支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