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轿车凌晨肇事逃逸 阆中保安偶遇“咬”住不放冒雨全城寻找

www.scol.com.cn  (2017-10-31 17:15:5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王玉贵 记者 李霞)10月30日凌晨两点多,阆中市七里新区一辆轿车撞翻三轮车后逃逸,偶遇车祸的保安老梁连追两次劝说其返回善后,但肇事车却置若罔闻消失在夜色里。老梁誓不罢休,骑着电动车找寻两个多小时,终于在一停车场将肇事车辆“锁定”并再次报警。

“当时我正在‘打点’,突然听到‘轰隆’一声,就像打雷。”46岁的老梁是一家银行的保安,每天晚上,他和另外两名同事负责巡查所在银行分布在七里新区的网点。10月30日,天下着小雨,路面湿滑。凌晨2时30分许,夜阑人静。七里大道和华胥路交汇的路口,老梁循着突然的巨响看过去,昏黄的路灯照射下,一辆黑色的轿车停在道路上,几米外一辆三轮车“横卧”人行道上,三轮车驾驶员躺在一旁。一起车祸发生了。

不料,肇事车停留了片刻,便驶离了现场。老梁赶紧掏出手机拨打110报警,然后骑着电动车“追赶”肇事轿车。事实上,这是两种没有可比性的交通工具。值得庆幸的是,在事发地几公里外的阆中市人民医院七里院区附近,老梁看到肇事车停在路边。

“我赶过去,劝说驾驶员回现场处理事故。”老梁告诉记者,车内的驾驶员没有回答,没等他把话说完就开走了。“我又骑电动车跟在这辆车的后面。”又是几公里的“追赶”,一度消失在老梁视野里的肇事轿车又出现了,这次是停在落下闳大道某还房小区外。“我又过去劝说司机回去处理事故,跑是跑不掉的。”

看到肇事车调头往事发现场方向开去,老梁继续他的巡逻工作。过了一阵,仍旧放心不下的老梁回到事故点,发现肇事车并没有返回。

“我没有文化,车牌上有几个英文字我认不到,只记住了后头三个数字。”当他把用心记住的数字告诉民警,得知警方还要调看监控、进行筛选排查后,他决定要找找看。

“听说受伤的三轮车司机住院了,如果不及时找到撞人的驾驶员,医药费谁来管呢?”这便是老梁骑着电动车在七里新区寻找肇事轿车的最简单动机。

凌晨6时许,在某商贸城的停车场内,老梁终于找到了那辆车头右侧受损的黑色肇事车,并再次报警。根据老梁的指认,结合勘验车辆受损情况,警方锁定了肇事车辆。

昨日上午8:00左右,肇事者郭某前往阆中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主动投案,交代了自己驾驶川RGQ×××尼桑轿车与一辆三轮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事实。

记者获悉,郭某将面临行政拘留的处罚。目前此案仍在办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