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紧锣密鼓施工赶进度 高坪打造城市标美路

www.scol.com.cn  (2017-10-26 17:22:5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效果图

效果图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 9月18日,南充播报组织媒体记者、知名网友走进高坪,了解城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10月26日,一行人再次走进高坪,建设情况如何?

上午10时许,一行人来到江东大道(王府井购物广场对面)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挖掘机不停地运转着……紧靠嘉陵江一侧的道路正在打围施工。

目前,江东大道标美路项目,完成左幅四段打围7公里,封闭侧绿化及侧分带清表8公里;城市亮化工程,主要施工区天来豪庭、观澜尚郡、江滩一号、高坪三中等临江楼宇亮化,于10月21日开始进场施工。白塔灯光秀项目属于南充城市亮化工程重要部分,该项目七月上旬进场施工,至今已完成75%的总工程量,其中:管线敷设完成70%,手孔井制作完成80%,灯杆立杆完成90%,灯具安装完成80%。

印象嘉陵江缤纷水岸项目,已经完成7、8、9、10四个区域的放线、清表工作,施工围挡安装500米,现阶段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和树木移栽,5米宽骑(步)行路路基开始施工。

东顺路标美路项目,围挡施工至孙家堰路,航空港4S店区域正在进行强弱电埋管局部破碎和管沟开挖。

据悉,江东大道标美路12月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东顺路标美路12月底前完成路面改造,2018年春节前全面完工;印象嘉陵江缤纷水岸2018年春节前全面竣工;城市夜景光亮工程11月底前全面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