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网络安全宣传周系牢网络“安全结”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6:25:04)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9月21日上午, 由市公安局、市司法局联合主办的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市北湖公园广场举行。

上午9时, 在市北湖公园广场上, 市公安局和市司法局的工作人员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相关条例及看点解析”、“互联网法律知识”、“网络安全防范”、“打击侵犯公民个人信息违法犯罪等典型案例” 等相关知识和工作开展情况陈列在多块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展板上,吸引了广场上的市民驻足观看。宣传干警还通过发放网络安全宣传单和现场解读讲解等形式, 向市民宣传网络安全有关知识以及日常生活中存在的网络安全风险、 网络诈骗防范措施和技巧。

据了解,9月18日至24日是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9月21日作为法治日主题宣传活动日,全市范围内,各县(市、区)均在各大公园广场等人群密集性场合同步开展了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南充晚报记者 杨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