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思德电力为民服务队:为16户贫困户整改线路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1 11:40:2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姚文顺 记者 李霞)“感谢你们呀,不怕路滑,帮我们弄电。”“哟,快看快看,这么快灯就亮了。”“这些电力师傅不简单,一检查问题就找到了。”8月31日,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张思德电力为民服务队阆中分队3名队员走进阆中市思依镇白盐沟村,对贫困户的电力线路进行检查整改,确保安全用电。

当天8:30分,在队长唐永军的带领下,张思德电力为民服务队冒雨赶到了最后一户需要进行电力线路整改的贫困户杨强发家。

“快来坐,快来坐”。看到服务队员们扛着电线和背着工具包,杨强发的母亲热情地招呼着。

唐永军把张思德电力为民服务队的旗帜插在墙上后,便对杨强发家屋前屋后进行了通盘检查。

各种电线在墙壁上盘根错节,乱走线、乱结线…………怎一个“乱”字了解?电力安全隐患十分突出。

9:10分,唐永军清点了带来的电力材料,与队员们进行了明确分工,并制定出现场整改方案。

9:30分,唐永军与杨强发进行了整改交流,并拿出电力安全用电常识宣传挂历,对他母亲进行认真讲解,特别是对于用电安全进行了重点交待和说明。

9:50分,服务队员两人扶梯,一人开始清除搭在屋檐下的旧电线,并规划新线路走向,一场全面整改开始了。

经过4个多小时的整改,杨强发家终于整改规范完毕。“灯比以前亮好多了,谢谢你们,谢谢电工师傅。”杨强发打开卧室灯开关,高兴地笑得合不拢嘴。

据了解,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张思德电力为民服务队阆中分队经过前期排查,摸排出镇白盐沟村16户家中的电力线路需要进行再整改。

目前,16户贫困户家的电力线路已整改到位,百姓们十分感激。当天,在送别张思德电力为民服务队时,杨强发母亲主动拿出手巾为队员们擦拭脸上的汗水和雨水,拉着队员们的手依依不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