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明日大暑进中伏 南充市民又将经受热浪“烤”验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08:15:15)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从今(21)日起,南充市民又将开始经受热浪“烤”验。7月20日下午,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称,从21日起,我市将以多云天气为主,周末期间最高气温36℃,下周最高气温将上升到38℃。

20日的南充,太阳一会儿直射,一会儿又躲进了厚厚的云层里,导致气温也时高时低,下午3时30分,市城区的气温只有28℃。就在当天中午12时24分,市气象台还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称市辖三区有分散对流云团活动,预计我市部分地方6小时内有雷电活动,局部地方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阵性大风。监测显示,20日中午,我市营山等地降下了阵雨。

20日下午,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称,21日我市天气为多云,气温在25℃至35℃;22至23日是周末,我市多云天气相伴,气温在26℃至36℃。下周前期,我市以晴天相伴,最高气温将上升到38℃。(记者 李奎 实习生 朱牡丹)

(原标题:21日起天气转晴 周末南充将热浪滚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