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拒绝套路,真诚回应!"环保厅长面对面座谈会"代表征集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9 08:0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各位网友:

    七月流火,群英将至,为集众人之智,共谋绿色发展,7月23日上午9:30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开门纳谏,厅长于会文诚邀您面对面,以开放、开明的态度共同商讨如何推进我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不设限制,没有框架,拒绝套路,任何您的宝贵建议都将予以真诚回应,任何您关心的环境话题都可直言不讳,畅所欲言。

    如果您对我省环境问题有话要说,有计要献,请马上报名,将报名表发送到指定邮箱363332972@qq.com,我们将邀请您参加会议,或者您因事务繁忙无法亲临现场,也可以将感兴趣的问题或宝贵建议发送到邮箱,我们将代您向厅长提问!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7月23日,于会文厅长等着您,不见不散!

    附件:“我与厅长面对面”座谈会代表征集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