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雨水连绵凉意相伴 南充部分地方有大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08:19:47)  来源: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  
编辑:王青山  

降水的威力十分明显,昨天全省只有攀枝花气温达到了30℃+,其他地区气温都非常的舒适宜人。据省气象台消息,14日晚上到15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大部分地方有中雨,南充、广安、遂宁5市的部分地方有大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方有中雨,其中,甘孜州东部和凉山州中部、南部的部分地方有大雨。

15日晚上到16日白天:绵阳、德阳、成都3市西部和雅安、眉山、乐山、自贡、内江、宜宾、泸州7市阴天有阵雨,局部地方有中雨,盆地其余各市多云间阴;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甘孜州和攀西地区的部分地方有中雨,局部有大雨。

16日晚上到17日白天:绵阳、德阳、成都3市西部和雅安、眉山、乐山、自贡、宜宾、泸州6市阴天有阵雨,盆地其余各市多云间阴;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雨。

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17~19℃;最高气温:西北部:24~26℃,其余地方:21~23℃。

成都市预计14日晚到15日白天阴天有中雨,东部局部地方大雨,气温17~25℃;随后天空逐渐转为多云间阴天气,不过夜间西部山区还有些许阵雨,气温开始逐渐回升。16、17日两日最高气温28℃,舒爽天终将告一段落。 (记者 周子铭)

(原标题:省内雨水连绵凉意相伴 南充广安等5市局地有大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