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6月1日起 滨江路泰合尚渡段主车道全封闭施工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1 08:18:06)  来源:南充新闻网  
编辑:王青山  

5月31日,南充新闻网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为保障南充市滨江中路接清泉坝双层互通工程(规划调整后)的顺利实施,有效疏解施工路段的车流,保证顺庆区城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6月1日起,滨江路泰合尚渡段主车道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实行严格的交通管制。

日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发布了联合公告。记者了解到,本次交通管制时间自2017年6月1日至2018年2月10日止。交通管制路段为顺庆区滨江中路泰合尚渡至天工街红绿灯口双向主车道。

交通管制期间,顺庆区滨江中路泰合尚渡至天工街红绿灯口双向主车道实行全封闭断道施工,禁止机动车、行人、非机动车通行;机动车、行人、非机动车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借道辅道通行;管制路段禁止车辆乱停乱放和摆摊设点。

相关部门提醒,请过往车辆和行人严格按照施工现场交通提示标志行驶,服从交通管制人员的管理和指挥。违反通告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和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依法处罚。(记者 刘舒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