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两家企业上线“三同优品”电商平台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8 15:03: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李霞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5月18日,记者从南充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南充佳美食品有限公司和南充恒一食品公司两家企业成功上线国家认监委“三同优品”电商平台。这标志着,南充造“三同”产品首次实现跨省直营销售。
    长期以来,内销产品与出口产品存在标准差异,导致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存在一定程度的“质量高差”,这种情况致使中高端消费需求在国内市场得不到满足,于是消费者便蜂拥到国外市场“扫货”。
    据介绍,“同线同标同质”是指出口企业在同一条生产线上,按照相同的标准生产出口和内销产品,从而使供应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的产品达到相同的质量水准。去年6月,国家质检总局启动“同线同标同质”工作。
    “鉴于此,2016年6月,国家质检总局启动‘同线同标同质’工程。”南充两家企业分别于2016年8月和2017年2月成功上线国家认监委“三同”平台,现在这两家企业有 
    成功上线“三同优品”电商平台,占全省上线“三同优品”电商平台企业数量的5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