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溪小学“情暖”患病学生  组织全校师生共同募捐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2 15:15: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李洪明)5月9日,在嘉陵区盐溪小学校园内上演着温情的一幕:全校师生纷纷慷慨解囊,为患过敏性紫癫、右颈部纤维瘤的周倩西同学。
    周倩西是盐溪乡兴隆庙村人,女,现年13岁,就读于嘉陵区安平小学五年级。2015年左右,被查出患病;两年多来已花去医疗费20多万元,一家老小8人全靠父亲周群和在外务工挣钱维持,母亲何翠锋在家照料年迈的老人和3个未成年的孩子,家庭经济比较困难。目前,周倩西正在南京军区总医院南京医院接受治疗。
    今年3月底,盐溪乡副乡长方森葆了解到周倩西的情况后,当即通过临时救助、大病医疗等对其进行救助,同时号召全乡学校、社会爱心人士、企业等进行爱心捐款。
    “了解情况后,我们就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捐款,半天时间募捐了2126元,接下来,我们还将组织教职员工,发动社会力量为周倩西同学争取多种形式的募捐爱心款。”嘉陵区盐溪乡小学校长李洪明说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