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主城区增设调整7处信号灯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6 08:06:03)  来源:南充晚报  
编辑:王青山  

“太好了,东顺路与兴安路口终于有了红绿灯, 行人过街方便了,安全也更有保障!”昨(5)日下午,在高坪区东顺路口, 几位推着婴儿车的大妈一边聊天一边放心地走过路口。记者注意到,新安装的红绿灯已经启用,来往车辆、行人按照红绿灯指示有序通行。

据家住附近的市民介绍,东顺路与兴安路是高坪区新规划道路,兴安路通车后,由于坡陡路滑,再加上靠近十字路口,曾多次发生交通事故,危及市民安全。交警部门提出增设信号灯设施方案,并报市上相关部门审定实施。

据了解,根据城市发展需要,经多部门规划研究,决定优化城市信号灯服务功能,由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路灯所具体实施, 对主城区7处信号灯实施增设调整。其中,含新安装信号灯4处,主要集中在顺庆和高坪。目前,高坪区东顺路与兴安路口信号灯已投入使用。此外,对陈寿路十八中路口、都尉路与春江路交会路口、西河北路与驻春路交会路口实施信号灯调整升级。(记者 余中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