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日降雨降温 南充本周最低气温将降至4℃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0 08:04:16)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2月19日,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称,20日我市迎来降温降雨天气,本周最低气温将降至4℃。

19日,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果城。记者在城郊一些农家乐里看到,市民们呼朋唤友、扶老携幼,逛农家乐、吃农家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监测显示,截至19日下午2时30分,市城区的气温上升到17℃。随着气温上升,不少市民脱下厚厚的冬装,穿着轻松的春装出行。

根据市气象台19日下午发布的天气预报,20日至22日我市将有一次降雨降温天气过程。在此期间,日平均气温将累计下降5至7℃。具体天气情况为,20日为小雨转中雨,气温为10至16℃;21日天气为小雨,气温为6至10℃;22日天气为多云,气温为4至12℃;23日天气为阴,气温为6至12℃;24日天气为阴转多云,气温为7至13℃。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