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昨晚朋友圈被刷屏丢失的那个孩子已经找到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2 10:40: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李霞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 昨(1)日晚,相信许多南充人的微信朋友圈都被一条寻人消息刷屏:五星小学一名4年级的男孩下午14时与同学一起出门补课,至今未归。
    朋友圈的内容是这样的:拜托朋友圈的微信好友火速转发,紧急寻人 韩林洋(四川南充五星小学4年级4班) 男 10岁 身高1.4米 家住金鱼岭路城市首座小区,2017年1月1日下午14时与两位同学(双胞胎)一起出门补课,但未到学校,至今未归,请有线索者联系韩妈妈189XXXX9085,感激不尽!
    今(2)日上午,四川在线记者联第到孩子家长,了解到今日凌晨,家长从一位出租车师傅口中得知,几个孩子在滨江大道附近,随后在滨江大道找到韩林洋及其几个同学。孩子不回家的原因是因为和其他几位同学约好要在外“露营”,家长找到孩子时,还在现场看到他们从家里拿来的许多“露营”用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