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火车站广场上男子突然晕倒  交警帮助营救开辟绿色通道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09:2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李霞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警察同志,那边有一个男的晕倒了,你能不能去看看?”1月18日晚火车站广场外,一市民来到正在广场执勤的交警一大队协警何丽身边说到。
    原来,一中年男子突然晕厥倒在路面,同行家人亦不知道该怎么办,焦急之下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可是,由于车辆较多,急救车迟迟未赶赴现场。
    这时候到底该怎么办?热心群众提议找交警试试。
    了解情况后,何丽迅速叫上同事来到人群里面,发现一男子躺在地上,脉搏微弱,不省人事…………同行家人焦急万分,不知如何是好。
    见此情景,何丽双腿跪在地上,轻轻解开晕厥男子外套衣扣,将其身子移平,配合迅速赶到的西河派出所两民警对其进行心肺复苏。另外两名执勤人员见车辆、行人越来越多,立即对交通进行分流引导,并联系指挥中心,请求沿线警力予以密切配合,为急救车快速赶赴现场开辟绿色通道。
    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晕厥男子被抬上了120急救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