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春节多零星小雨 出门注意防寒保暖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6 08:23:21)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1月25日,市气象台发布了春节大假期间的天气预报。春节期间,我市天气以阴间多云为主,多零星小雨或间断小雨,大假中期气温有所下降。

根据预报,今年春节期间,我市高空受多波动偏西偏南气流影响,以阴间多云为主。具体天气情况为:1月27日多云转阴,气温为7至14℃;1月28日阴有零星小雨,气温为8至11℃;1月29日阴间多云,气温为7至12℃;1月30日阴有小雨,气温为5至8℃;1月31日阴间多云,早晚有零星小雨,气温为5至9℃;2月1日阴间多云,早晚有零星小雨,气温为6至9℃;2月2日阴间多云,气温为6至11℃。

气象部门提醒,1月27日早上我市部分地方有雾,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大假中期受冷空气影响,我市气温有所下降,市民外出休闲度假时,要注意防寒保暖。(记者 李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