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安俩男子深夜“扯皮” 民警耐心调解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6:47:39)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念、范勇林)“就不让你拉走。”周某从南充李老板处购买一批建材(钢管),验货时他发现其规格不对,继而与货运司机高某发生口角,并发生抓扯。昨(19)日,笔者从蓬安县公安局河舒派出所获悉,事发后,他们立即赶到现场处理,经过近一个小时地沟通处理,双方当事人握手言和。

据悉,1月18日23时许,该所值班民警龙雨接到群众报警称,燕山中学附近有人发生纠纷,动起手来。接警后,龙雨等人立即赶到现场。

昏暗地路灯下,两名中年男子情绪激动,正在货车旁互相争吵抓扯。龙雨等人赶紧上前将两人分开,“不许动手,有什么事大家好好说。”

“你这样做,我无法给老板交待。”货车司机高某告诉民警,这车货是南充李老板(化名)让我给周某送来的,货到付款,我得把货款给李老板收回去,可现在货运到了,他对这批货不满意,便不想付款,也不让我将货拉走。

“他现在拉回去了,这批货的问题就说不清楚了”周某告诉民警,他之前跟南充老板谈好价格、钢管规格,可这车钢管规格上有问题,我得要一个说法,就这样拉回去,弄得不明不白的,中间产生的费用怎么算啊?

了解事情的原委后,龙雨立即电话与南充李老板取得联系,讲明这边的情况和征求他的意见后,旋即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得同周某进行交谈。最终,经过半个小时的沟通交流,周某爽快付款,并与司机高某握手言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