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浓浓年味,凌云山借力新年庙会,力推南充旅游新形象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7:33:03)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成都街头大屏展现南充凌云山景区的宣传视频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军)1月17日,成都街头的7个大屏广告出现了南充凌云山景区的宣传视频,其中最大的广告屏面积达到240平方米。这是领先数字传媒集团免费为南充提供的广告宣传服务。

领先数字传媒集团董事长赵常强是南充人,早年到外地打拼,创建了在业内颇有知名度的广告传媒集团。虽然事业成功,但每到新春佳节,“常回家看看”的情愫让他挥之不去。去年底,他得知南充凌云山景区要举办景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庙会,为弘扬民族文化,传播南充旅游形象,他主动找到南充市相关部门,积极为凌云山提供相关资源和信息,支持家乡旅游业的发展。在他的力推下,公司拿出了在成都街头的7个大屏广告位,在春节期间为凌云山做免费广告,在推广南充旅游形象的同时,提醒在外打拼的南充人,到了新春佳节,应该回家看看。

领先数字传媒集团董事长赵常强

赵常强表示,“十三五”南充旅游发展前景广阔,南充市委提出了“南充新未来·成渝第二城”这一战略目标,旅游三产纳入了市委“155”发展战略五大板块重大工程项目。凌云山大庙会是嘉陵江艺术节之后南充推出的又一文化品牌、旅游品牌。他作为一个南充人,一个常年在外的南充游子,深知春节期间一个游子的无奈和辛酸。通过这次的奉献,他也代表在外地的南充人为家乡旅游发展献上一份薄礼。

据了解,今年春节期间,凌云山将举办以“登凌云祈福·逛庙会闹春”为主题的凌云山大庙会,此次大庙会将在景区内的新游客中心的平台上进行。庙会期间,凌云山为游客准备了佛光普照彩灯、欢乐祥和英国皇家马戏嘉年华、科技生活VR数码娱乐馆、3D球幕影院、艺术人生凌云大舞台民俗民风演出等四大特色的“现代科技+传统文化+美食艺术”,丰富多彩的祈福闹春活动不但给广大群众带来丰富的节日气氛,也吸引了南充农商银行、中国联通等企业的参与。

在成都街头推出凌云山及其新春大庙会的大幅广告,可以对外展示南充旅游形象,并引导南充归乡游子和成都市民到南充旅游观光度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