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部县东城派出所开展辖区重点单位消防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5 11:31: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张根)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各重点单位行业场所的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保障元旦、春节期间用火防火安全,筑牢辖区“2016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墙,南部县公安局东城派出所开展辖区消防安全活动。

一是召开重点单位行业场所消防知识培训会。2016年12月3日,东城派出所组织辖区行业场所重点单位相关负责人员召开2016冬季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副所长李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消防监督检查规定》、《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结合近年来全省发生的各消防事故案例,生动传达了消防安全知识并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读本”。二是开展重点单位行业场所消防安全大检查。2016年12月8日,东城派出所全体人员积极响应县局开展“12.8”集中统一清查行动,所领导高度重视,联合禁毒大队、消防大队、治安大队共同开展辖区行业场所安全检查,并对各行业单位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三是促进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重点单位行业场所落实整改。检查中,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小酒作坊及KTV进行了停业整顿,当场责令相关单位进行限期整改,要求各企业单位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监管责任,认真开展自查整改,提高员工消防安全素质,强化消防设施管理维护,营造辖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