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行动不便市民可预约民警上门办证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08:23:06)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记者 李奎 实习生 曹欣)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或者是残疾人,需要办理出国出境证件时,公安民警将免费上门办理。12月6日,记者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获悉,我市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在全省首创,使用移动式便携式预受理机,上门为居民办理出国出境证件。

当天上午,记者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看到,一名民警正在演示投入使用的移动式便携式预受理机,只见这台受理机可以现场采集指纹,现场采集图片,放在专用手提箱里可以随时带走。

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李翠兰介绍,移动式便携式预受理机于今年11月投入使用,是全省第一台可移动的预受理机。为了方便居民办理出国出境证件,行动不便的老人,以及残疾人等人群可与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预约,民警将免费上门办理。并为行动不便的市民实行“送证上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