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路口渠化后车辆分流  南充市民说比以前方便多了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5:34:00)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自10月26日起,交警部门启动为期三个月的“治堵保畅攻坚战”以来,不少市民反映路面通畅了许多;今(16)日,四川在线记者来到交警二大队,了解“治堵”成效。

“以前四桥到白塔路,以及白塔路上四桥,直行和左转车辆冲突较大,容易造成拥堵,现在我们在路口进行渠化”交警二大队民警杨光介绍到,“现在四桥到白塔路,不需要调头,从四桥下桥直行,左转进入隔离路段,再转入鹤鸣路,绕至清溪路”。

四川在线记者在现场看到,从顺庆方向过来的车辆,下四桥就可看到分流标志:右侧至鹤鸣花园、建设路;左侧至白塔路、下中坝大桥。不再需要行至鹤鸣花园调头。

记者在现场看到车流顺畅,未看到拥堵的情况;一位司机告诉记者,经过渠化的路口通畅多了,比以前更加方便,以前要去调头,造成拥堵也耽误时间;现在路口渠化,车辆进行分流,更加方便了。

据悉,“治堵保畅攻坚战”以来,交警二大队对辖区内每一个堵点进行了分析,治堵原因、解决方案,针对每个堵点的情况,逐个解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