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丝检实验室顺利通过CNAS监督评审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6 10:28:3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于前)5至6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专家组对南充检验检疫局丝检实验室进行了CNAS及资质认定“二合一”的监督评审+变更评审,丝检实验室31个认可项目全部一次性顺利通过。

专家组观察了现场试验、查阅了文件资料、进行了现场提问、核查了结果报告,对丝检实验室体系运行进行了现场审核,对实施新版双宫丝标准方法的变更情况进行了核查。对丝检实验室的检测技术能力、设备管理、环境控制给与了高度评价,并针对新的认可准则实施后如何开展质量管控进行了现场指导。

今年在丝绸产品出口仍然下滑,辖区丝绸行业生产规模继续萎缩的态势下,南充局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为抓手,积极服务出口丝类企业,全年新增丝检设备3台套,参加丝类能力验证活动3项,参加实验室间寄样比对16项,加强了人员知识更新培训,保证了双宫丝新标准在9月1日顺利实施。南充局凭借较强的生丝检测技能帮助企业提升质量,拓展欧美等6个出口市场,全年出口生丝70批,171.59万美元,实现了南充丝类产品出口逆势翻番增长的佳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