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充民警进村社 接地气开讲“安全防范课”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4 17:00:46)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谢磊 记者 李霞)11月12日上午,多扶派出所民警利用周末时间,走进辖区老林沟村,在群众院坝头,开讲“法制安全”课,将法制文化送到群众身边。

老百姓缺什么,我们就讲什么!在法制安全课上,民警以发生在身边的案例为原型,对农村地区“殴打他人、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等常见的治安案件违法起因,处罚依据,后果等,向群众进行了讲解。同时对如何发现、防范农村地区入室盗窃、面对面诈骗、电话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宣传。

以前对防范知识不了解,老是怕被骗,听了民警讲解,心头了有“谱”,也不怕上当受骗了。当地群众高德祥这样讲道。宣传活动中该村群众高德翔这样讲到。活动中民警还将常见的防范知识印制成宣传单,发放到群众手中,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得到提升。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