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坪一瘾君子犯毒瘾 殴打他人被拘留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1 12:35:14)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欧阳葛)近日,高坪航空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辖区某鞋厂内打架。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到现场。在现场,民警发现一名中年妇女坐到地上,不停的说,“我被打的好惨”,民警立即维护好现场秩序,并向知情者了解情况,经了解:被打妇女姓李,系鞋厂工人,因工作原因与工友覃某发生纠纷,被覃某大打出手。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双方带回了派出所询问,在向覃某了解情况的过程中,民警发现覃某精神异常,有吸毒嫌疑,遂进行进一步审查。经查,覃某于2015年4月开始吸食冰毒, 最近又在顺庆某酒店内采取烫吸的方式吸食了毒品冰毒。事发当天,因毒瘾发作,覃某心情烦躁,所以因小事对李某大打出手。

经对覃某尿液检测,覃某尿液呈冰毒阳性,覃某亦对吸毒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覃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