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蓬安民警护送疑有精神病老人回家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0 16:58:5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何青 李念)笔者从蓬安县公安局河舒派出所获悉,11月9日,河舒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疑有精神病的患者,并将其安全送至家中。

据悉,当天15时30分许,一辆从新园到蓬安的客运车驶进河舒派出所大院,司机焦急地告诉值班民警,一名老人从新园上车到河舒,可车到了河舒她又不下车。

河舒派出所所长杨勇军得知情况后,立即上车与该老人进行沟通,可老人并不理会,而是自言自语。经过十几分钟的耐心沟通,老人无意识提及到几个人的名字,可至于她叫什么,仍然不清楚。为了尽快明确老人的身份,民警只好依照她说的名字在南充市人口管理系统平台上一个个尝试着寻找。最终得知老人名叫陆云(化名),家住在蓬安县新园乡面坊垭村一组。紧接着,所长杨勇军联系到该村村支书,证实陆云是该村的村民,有精神病史。

随后,河舒派出所所长杨勇军和值班民警一起将陆云安全送回家中,叮嘱其儿子好好照顾老人,并及时送她去医院治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