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充飞贵阳、天津、南宁3条航线正式开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08:16:13)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11月1日,记者获悉,高坪机场将开通3条新航线,该机场的航线将达到12条。

据高坪机场运输服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这3条航线的执飞机型均为E190客机。11月2日,南充飞贵阳、南充飞南宁航线进行首航;11月3日,南充飞天津航线将进行首航。加上这3条新航线,南充开通了至华东(杭州、上海航线)、西南(拉萨、昆明、贵阳航线)、华北(北京、天津航线)、中南(广州、深圳、三亚、南宁航线)、大西北(西安航线)的空中通道,共计12条航线。

据悉,今年1至10月,高坪机场旅客吞吐量超50万人次。

“我们把直航城市作为南充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随着南充至贵阳、南宁、天津3条航线的开通,南充对外交流的渠道将更为广泛。”市旅游局市场促进科科长苏伟说。(记者 王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