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顺庆8所学校周边电子警察升级完毕  停车超一分钟将被抓拍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6:09:4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 (记者 李霞)21日,四川在线记者从南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获悉:交警部门对西河路小学、育英路五星小学等8所学校周边电子警察进行了升级,升级后的“电子警察”敏锐度大幅提高,可实时将被抓拍的车辆录入车辆违章系统。

据了解,开学后,不少学生家长习惯开车接送孩子上学、放学;在门口等候孩子的时候,很容易造成交通堵塞,特别是在城市繁华路段。今日起,莲池路幼儿园、西河路小学、莲池路西华师大附小、育英路五星小学、育英路南充五中、稻香路南充十中、涪江路南充高中、涪江路小学周边电子警察升级调试完毕,在学校门口停放超过一分钟的车辆将被抓拍,并实时录入系统,违法车辆将受到扣3分罚100元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