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10月30日起 南充机场新开天津、南宁、贵阳3条航线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9 08:26:54)  来源:南充新闻网  
编辑:王青山  

10月18日下午,南充机场正式对外公布冬春航班时刻表,记者从表内看到,从10月30日起,南充机场将新开到天津、南宁、贵阳3条航线,并由广西北部湾航空执飞,自此,南充机场的航线也将增加至12条。

根据南充机场发布的最新航班时刻表,从本月30日开始,每周一、二、四、六有南充至天津的往返航班,每周三、五、七有南充至贵阳的往返航班,而南充至南宁的航班则是每天一班,只是周一、二、四、六与周三、五、七的起降航班时刻略有不同。

“这3条航线的值班机型为E190,停靠机场分别为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与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预计在本月20日前,广大市民就可以通过网络和电话等多种渠道购买到从南充到天津、南宁、贵阳的机票了。”南充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下一步,南充机场还将逐步开通南充至厦门、乌鲁木齐、长沙、武汉、西宁的航线,进一步完善我市航线网络,方便市民出行。(记者 冯方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