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猎猫2016”两天查处103起酒驾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09:39:24)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随着春节的临近,过年过节,又免不了应酬增多。1月27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提醒,春节前后,全市交警将开展“猎猫2016”系列行动,严查酒后驾驶。在23日和25日,交警通过开展“猎猫2016”行动,共查获103名酒后驾驶人。

25日晚9时30分,记者在市人民花园看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正在开展查处酒驾行动,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被交警拦下后,经过酒精检测,发现其是酒后驾驶。事后,这名男子承认,当天晚上了喝了一瓶啤酒。调查结束后,交警将其违法行为录入违章处理系统。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任盈颖介绍,23日和25日,全市交警开展了“猎猫2016—4”、“猎猫2016—5”行动,严查酒后驾驶。在两天行动中,交警共查获103名酒后驾驶人,其中两人醉驾。(记者 李奎 实习生 刘颜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