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双11买买买 南充“剁手党”全省排名第三

2018-11-13 08:28:09来源:川报观察编辑:王青山

11月11日凌晨,天猫发布双11交易状况。截止凌晨00:55分,四川省城市消费排行上,成都、绵阳、南充位列前三。

在四川省双11交易统计中,截止凌晨00:55分,四川最喜欢的进口商品为保健食品、面膜、面部精华;最热门的农产品为牛肉、大米、猪肉;最热门的生活服务商品为餐饮、休闲娱乐、美容美发美甲。在城市消费排行上,四川的前五名分别为成都、绵阳、南充、德阳、宜宾。在当天第一小时交易额全国排名中,成都市排第6位。在消费者年龄的分布上,90后占据了最大比重。

虽然四川交易的具体数据在11月11日凌晨并没有统计出来,但根据此前四川邮政管理局的介绍,预计今年“双11”期间(11月11日-11月19日),四川处理快件量将超过3亿件,最高日处理量将突破3000万件,达到日平均处理量的2.6倍,比去年同期将增长30-40%。

由于凌晨交易太过火爆,不少“剁手党”并没有顺利地“买买买”。“点进去一片空白,网卡住不动了,等网络反应过来,已经无货了。”成都市民王点说。也有不少市民顺利买到了自己心仪的物品。“确实划算,我买的这件针织衫,比平时价格少了三分之一。”成都市民唐强说。

全国的成交情况,今年也再创新高。11月11日凌晨00:02:05,天猫双11总成交额超100亿元,这是历年双11中速度最快的一次。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1日零点30分,已经有30家品牌成交金额突破1亿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