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飞转 群雄逐鹿 奔向生态宜居美好营山

www.scol.com.cn (2018-11-11 16:28:45)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尹钢摄

11月11日,伴随一声枪响,2018·中国环四川(营山)国际自行车联赛在南充市营山县拉开帷幕。四海宾朋汇集千年营山,享受激情与速度的视觉盛宴,欣赏美丽的田园风光。

该联赛由四川日报全媒体集群、四川自行车运动协会和营山县政府共同主办,是继今年4月以来分别在宜宾翠屏、宁南南丝路、昭觉谷克德、广安武胜4地成功举办后,四川迎来的第5场自行车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共计360多名选手参赛,其中外籍选手27名,比赛分4个竞赛组别进行,分别为公路精英组、男子山地公开组、女子山地公开组以及大众骑游组等。

竞游山水田园城

“8”字赛道展现大美营山

尹钢摄

11日晨9点整,一声响亮的比赛鸣枪响彻营山上空,如离弦之箭,来自法国、俄罗斯、哥伦比亚、以色列、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内外专业自行车选手迅速冲出,沿着美丽赛道快速骑行。车轮飞转,带着嗖嗖风声,一座颇具现代化风貌的城市映入选手眼前。

本次比赛的赛道呈一个“8”字形,全程56公里,全部在城区。营山县奥体中心新时代广场是赛事的起始点,赛道途径营山县一环路、白塔公园、芙蓉大道、永安大道、滨河公园等地。骑行在营山县城,一条条街道绿树成荫,一片片绿地花草相映,一座座公园装点在美丽的山水之中。观众们观看比赛的同时,尽享营山公园、滨河和新城区美景。

123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