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共赢未来——老挝代表团考察西博会南充馆

2018-09-20 22:01:42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记者 李霞)2018年9月20日,第十七届西博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20日上午,老挝国会副主席西赛带领老挝代表团前往南充馆考察。南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燕及市贸促会、市商粮局等单位领导陪同考察。

唐燕副市长向西赛副主席一行介绍了南充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以及近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并着重推介了南充“5+5”重点项目,同时热情邀请西赛副主席及老挝代表团代表到南充考察。

西赛副主席一行对南充的飞速发展充分肯定,并对南充的春节文化和木偶艺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同时,他们也向唐副市长发出邀请,欢迎南充的领导和企业家们参加9月22日在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的“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老挝投资促进论坛暨老挝塔銮湖经济园区推介会”,一起分享“一带一路”政策带来的发展成果,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最后,唐燕副市长和西赛副主席等人在熊猫队长前合影留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