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成功举办首期专家人才国情省情市情研修班

2018-07-06 08:24:28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丁文进)6月20日—6月27日,南充市首期专家人才国情省情市情研修班在井冈山红色教育学院顺利举办。来自该市各行业各系统的国、省“千人计划”专家,享受国务院、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省有突出贡献专家,“嘉陵江英才工程”引进人才,市级拔尖人才,优秀创新创业企业家等各类专家、人才共计53人参加学习研修。

本次研修班是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人才工作、强化对专家人才政治引领的具体举措。研修班以革命摇篮井冈山革命时期的厚重历史为依托,紧扣国际国内重要形势和党性修养,综合运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视频教学、激情教学、体验式访谈、专题报告、分组研讨等多种方式进行,既有井冈山革命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国情省情市情解读、中国宏观经济政策分析等课堂理论教学,又有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茨坪革命旧址、大井朱毛旧居、红军医院、黄洋界、茅坪八角楼、会师纪念馆等现场教学,还有重走朱毛挑粮小道、学唱革命歌曲等教学内容。

培训班鲜明的主题、丰富的内容、新颖的形式,让学员们收获丰硕,不仅学习了井冈山的优良传统,体验了井冈山伟大精神,而且熟悉了国情省情市情,增进了彼此间革命友谊。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争做井冈山精神的挖掘者、捍卫者、发扬者和传播者,弘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为实施“155发展战略”、建设“成渝第二城”建功立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