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 “春雷行动2020”南部县明确目标任务

2019-12-30 20:16:49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樊海文 何多银)12月26日,南部 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冯文强、县委常委张晓波在听取了南部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方案后,就《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工作方案》做出批示:过去的一年,市管局工作开展卓有成效,希望2020年春雷行动再接再厉,切实将“4+X”行动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据了解,在此之前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的全系统“春雷行动2020”推进会上,详细明确了《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工作方案》,共包含“知识产权保护”、“食品经营安全”、“药品安全放心”、“价格减负惠民”、“广告乱象治理”、“特种设备安全”6个执法子行动。并就各子行动牵头责任人分别对各自行动重点内容、工作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南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宁做出强调并提出6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其重大意义,此次“春雷行动”是省市成立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来第一次“春雷行动”,6个子行动都惠及民生、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必须通过此次行动提升老百姓的满意度、幸福感;二是必须全员参与,全力配合,团结一心加油干,确保实现任务目标。坚持“服务为先、绩效引导、考核跟进”,围绕目标任务,用好工作措施,把握机遇,发挥优势,实现既定目标;三是抓住行动重点,每个子行动都要深查大案要案典型案件,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不断优化我省营商环境,积极回应民生关切;四是加强宣传报道工作,要改变以往宣传报道的短板,宣传报道要统揽全局,每个子行动确定一名信息员,负责收集报送,积极向各大媒体投稿,同时以纸质形式上报四大部门和市局相应科室;五是“春雷行动”要与今冬明春、两会安全工作相结合,统一行动;六是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时间节点,所有抽调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服从子行动牵头领导安排,服从纪律安排,确保此项工作卓有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