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桑茶也有“院士工作站”啦!

2019-09-19 08:23: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记者 蒲南溪)9月19日,记者从南充市嘉陵区尚好桑茶产研中心获悉,9月17日下午,“向仲怀院士工作站”挂牌仪式在嘉陵区双桂镇尚好桑茶产研中心举行,向仲怀院士专家团队等的领导、专家、学者,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廖伦志,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戚辉,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建新参加挂牌。仪式由副区长申庆超主持。

向仲怀就嘉陵区如何更好地发展桑茶产业指出,目前应从产业研发走向产业创新、走向市场,用大数据、智能化等科技体系来提升产品质量、满足市场需求,一定要在高标准、高品位、高格局的前提下融入嘉陵的特色,突出中国桑茶之乡,对接国家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战略,保证规划的可操作性和持续性。

在挂牌仪式上,廖伦志发表致辞说,向仲怀院士工作站建在嘉陵、设在尚好,对嘉陵及嘉陵的桑产业来说是一件大事、喜事、好事,必将进一步厚植科技、人才优势,必将加快推进嘉陵桑产业发展;向仲怀院士工作站和尚好茶业双方要充分发挥自身的智力优势、技术优势、资金优势、产业优势,推动产研结合,努力把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应用到全产业链发展中去,真正让“科技之花”结出“产业之果”;嘉陵区将为向仲怀院士工作站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让专家进得来、留得住、干得好。

向仲怀院士和四川尚好茶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露民共同为“四川尚好茶业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在挂牌仪式前,各参会嘉宾还到尚好基地、尚好展示中心品鉴特色桑产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