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7月中旬可坐动车到上海 至新疆伊宁列车开通

www.scol.com.cn (2019-06-24 07:44:27)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7月中旬,全国铁路部门将实行暑期调图,此次调图,南充将开行至上海的动车组列车,增开至兰州的动车。记者通过铁路售票系统查询发现,目前,新开行的列车车票已经开售。

根据调图安排,从7月10日起,南充火车北站将新增一对前往新疆伊宁的列车。此次新增列车车次为K543、K544,南充火车北站出发时间为20:35,到达时间为13:18,全程用时40小时43分。南充火车北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南充有不少人在伊宁务工、生活,新增至伊宁的列车后,将大大方便南充在伊宁的人员来往,不再经乌鲁木齐中转。记者看到,此次调图,还将新增一对重庆至兰州的动车组列车,由“绿巨人”复兴号动车承运,并在南充火车北站办理客运业务。“新增一对动车组列车后,南充往返兰州的动车组列车将达到3对6趟。”这名负责人说。

另外,从7月10日起,重庆往返西宁的K2611、K2612次快车将改为重庆往返兰州。

此次调图,对于南充来说,最大的变化是,从7月11日起,目前的G1338次高铁列车将改为重庆西始发,不在南充北始发。同时开通南充北始发至上海虹桥的动车组列车。记者看到,南充往返上海虹桥的D3058、D3057次动车组列车,全程用时14小时14分,与高铁相比,时间增加了一个多小时,但对出行的影响不大。据了解,开通南充至上海的动车组列车后,将途经武汉,这将大大方便旅客从南充出发,到达武汉铁路枢纽,再转乘其他高铁或者动车、普通列车,同时也将拉近南充与湖北等地的距离。(记者 李奎)

(原标题:7月11日起 可从南充坐动车到上海 7月10日起 南充至新疆伊宁列车开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