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民生需求为导向 切实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

www.scol.com.cn (2019-06-21 10:01:37)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住建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宋寒松在南充调研时要求

  坚持以民生需求为导向 切实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

6月19日至20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住建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住建部党组成员宋寒松一行来到南充调研。

宋寒松先后深入阆中市、顺庆区、高坪区和嘉陵区,对公租房项目、棚户区改造项目以及房地产市场销售等情况进行调研。

在阆中市,宋寒松前往瑞祥苑小区、云锦雅居小区,调研棚户区改造安置项目情况,认真听取小区公租房申请、审核流程,并走进小区住户家中,关切询问居民生活保障情况。

在顺庆区滨江路地产中介门店和清泉坝中航城小区,宋寒松详细了解南充房地产市场中介经营状况以及房屋营销情况;在延安路和南门坝片区,宋寒松对棚改项目和棚改安置小区进行走访调研。在高坪区,宋寒松走进三环电子有限公司职工周转房,仔细听取职工周转房居住情况。宋寒松还前往嘉陵区火花街道办事处和宝光山社区便民服务大厅住房保障受理窗口、黄金江岸等地调研。

调研中,宋寒松对南充公租房建设管理和棚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坚持以民生需求为导向,加强公租房建设管理,严格把握棚改范围和标准,加大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严格工程质量安全监管,让辖区居民生活环境、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切实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单木真陪同调研。(记者 罗琴)

(原标题:坚持以民生需求为导向 切实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