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阆苍南公安系统横渡嘉陵江邀请赛”在古城阆中举行

www.scol.com.cn (2019-06-15 14:20:42)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孙斌 文/图)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为展示公安机关“不忘初心、不畏艰险、不惧坎坷”的顽强作风,进一步激发广大民辅警“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的昂扬斗志,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提供扎实的素质保障。6月14日下午,由阆中、苍溪、南部三地公安机关联合举办的“‘相约古城、泳往直前、警心向党’2019阆苍南公安系统横渡嘉陵江邀请赛”在阆中古城嘉陵江举行,来自三地公安机关近100余名游泳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精彩的比赛也吸引了上千名游客及市民前来观赛。

此次比赛水域选在江面开阔、水流平缓、水质优良的南津关古镇码头至华光楼栈道,比赛线路为南津关古镇码头至华光楼栈道往返,全长约为800米,共设立6个名次和奖项。随着一声枪响,“2019阆苍南公安系统横渡嘉陵江邀请赛”活动拉开了序幕。江面上,运动员们胜不骄、败不馁,赛风格、比水平,团结协作“中流击水,浪遏飞舟”,充分展现三地公安机关警心向党、同舟共济、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阆中市副市长、公安局长祝隆平在赛后颁奖致辞中指出:此次邀请赛的成功举行,是阆苍南公安民警崇尚健康、追求卓越的生动写照,是三地公安机关加强联谊、增进了解的务实举措,也是对三地公安民警人民警察体能达标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验,更是对我们竟争意识、团队精神和荣誉观念的一次大检阅。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是阆中、苍溪、南部三地公安机关对警体工作与警务技能训练相结合的首次探索,必将凝聚共识、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繁荣三地公安机关警营文化生活,提升广大民警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增强公安队伍战斗力、凝聚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