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不休!南部县多部门联合展开汛期禁采巡查执法

www.scol.com.cn (2019-06-10 08:28:28)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张根)6月7日—9日,正值端午假期,南部县水政监察大队的执法人员却没有顾得上休息,他们联合县海事处、县经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部门组成联合巡查组,对辖区新电库区嘉陵江段40多公里河道以及相关水域展开联合巡查,全力做好汛期禁采集中整治工作。

在连续三天的联合巡查行动中,执法人员头顶烈日,乘船沿江展开巡查。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重点针对采砂船是否已经停止一切开采行为,并按规定驶回码头停靠展开巡查执法。通过三天的联合巡查,目前辖区水域已全面停止一切开采活动,所有采砂船只已有序归港停靠。

据南部县水政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大队还将联合相关部门组成联合巡查组开展持续常态化巡查行动,全力确保汛期河道整体平稳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