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大哥”吸毒被抓 小弟派出所门口打探自投罗网

www.scol.com.cn (2019-05-24 16:32: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记者 李霞)“大哥”吸毒被抓,小弟赶到派出所来打探消息,结果消息没打探到,反被经验丰富的值班民警一眼看穿。近日,记者从南充市高坪公安分局获悉,目前违法嫌疑人李彬(化名)和张强(化名)已被行政拘留。

“小伙子,你有什么事情吗?”“没事,我就来玩玩?”日前,南充市高坪区龙门派出所民警值班时,发现一名青年男子在派出所门口来回踱步,于是民警上前询问,“玩玩?你到派出所玩什么?”值班民警对年轻人的举动起了警觉。

“那我走了嘛。”年轻人不敢直接回答民警问话,打算就此离开。

“等一下,我们核实一下你的身份再走。”民警说完将年轻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身份核实。

最终,经核实,民警发现这名青年男子叫李彬,曾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民警立即对李彬进行尿检,经测试,李彬的尿液呈阳性。原来,事发当天派出所接群众举报抓获了一名吸食毒品的违法人员张强,而李彬与张强长期在一起吸食毒品,李彬把张强认做大哥。事发当天,李彬听说“大哥”张强被抓后,就连忙赶到派出所打探消息,不想却被民警识破。

目前,张强和李彬两人均因涉嫌吸毒被依法行政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