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资源促进媒体融合发展 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17 08:18:22)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4月14日至15日,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傅思泉一行来南充,就县级融媒体发展、文明城市创建、文旅融合发展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王忠臣陪同调研。

傅思泉一行先后前往顺庆区融媒体中心、阆中市新闻传媒中心调研,详细听取县级媒体融合发展介绍情况,深入了解媒体融合发展现状、人员配置、长期规划等工作;在阆中王中王农贸市场、凌家坝小区等地,傅思泉对阆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调研;随后,傅思泉一行前往落下闳纪念馆、阆中市群众文化活动中心就阆中文旅融合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傅思泉在调研时指出,媒体融合发展要把握媒体发展趋势,瞄准发展方向,注重人才培养,整合媒体资源,打造贴近实际、贴近民生的新媒体产品。要主动作为,增强媒体自身“造血”功能,推动媒体融合健康发展;要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持续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为群众提供更加完善的基础设施,创造更加优美的生活环境、营造更加和谐的社会氛围;要不断创新文旅融合发展路径,坚持以文化带动旅游,旅游传播文化,采取多种形式吸引游客,创造更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记者 罗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