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首批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公示 南充这个地方榜上有名

www.scol.com.cn (2019-04-12 07:32:13)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4月10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对10个“首批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进行公示。

根据《关于开展天府旅游名县建设的实施意见》《天府旅游名县评选办法》《天府旅游名县考核评分细则(试行)》,经县(市、区)自愿申报、市(州)初审推荐、省上竞争评选、现场检查和第三方评估等程序, 综合评选了10个县(市、区)为“首批天府旅游名县命名县”, 其中,我市的阆中市榜上有名。

据了解,近年来,阆中市以旅游发展为抓手, 不断丰富和完善旅游配套产品, 同时着力打造天宫-五龙度假区、 杨家河等乡村旅游产品, 向全域旅游发展, 向全世界古城旅游目的地迈进。此外,阆中在旅游配套设施上也下大功夫, 已经建设好旅游集散中心、 咨询服务中心等, 极大提升了游客满意度。此次“天府旅游名县”的评选, 无疑将推动阆中发展更上一层楼。(记者 陈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