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提升 百牛渡江景区旅游环线本月上旬展新颜

www.scol.com.cn (2019-04-04 08:10:35)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今年的放牛节,这条旅游环线就热闹了。大家抓紧时间,争取早点完工!”4月2日,蓬安县百牛渡江景区旅游环线绿化美化提升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抢工期。据介绍,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预计4月上旬全面完工。

当天,笔者在百牛渡江景区旅游环线相如镇塔子山村施工点看到,轰鸣的挖掘机不时从运输车上托起近3米高的灌木,配合工人将其植入已挖好的树坑中。覆土、加固,工人们严格按照技术要求栽植树木。

“主要是对旅游环线改线的8公里道路两侧景观进行绿化美化提升。具体内容包括地表清理、种植土回(换)填,栽植乔木、灌木、地被植物等。”该项目负责人梁剑介绍,自去年11月进场施工以来,施工方优化方案、抢抓时机、集中人力、分段施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预计4月上旬能全面完工。

据了解,百牛渡江景区旅游环线绿化美化提升工程总投资1500万元,分迎宾、田园、荷花3个景观段。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百牛渡江景区旅游环线沿线的景观品质。(彭圣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