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果城路东段建筑立面改造预计6月下旬完工

www.scol.com.cn (2019-04-02 08:16:05) 来源:南充日报
编辑:王青山  

近日,记者从顺庆区相关部门获悉,果城路东段建筑立面改造工程正加快进行,预计今年6月下旬完工。

记者来到顺庆区果城路东段看到,街道两侧建筑外立起了一排排脚手架,脚手架下堆满了分类摆放的建材。戴着安全帽、系着安全绳的工人正在作业,现场施工有序推进。

据介绍,果城路东段建筑立面改造工程属于去年顺庆区六大街区立面整治工程的一部分,由于其他街区立面整治时,该路段正在进行地下管网顶管作业,因此延后进行改造。春节前,顺庆区相关部门安排专业队伍对道路两侧建筑立面进行了清洗和梳理,属地街道办、社区配合城管部门拆除了沿街违章搭建物。

果城路东段建筑立面改造工程包括整治果城路东段两侧、果城路西段江天一色小区外的沿街建筑立面,工程完成后将解决街区建筑风格不协调、沿街广告店招杂乱、外挂空调机位不美观、楼宇立面色彩混乱、管线外露等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