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届中国攀枝花微电影大赛颁奖 《及时雨》获优秀作品奖

www.scol.com.cn (2018-12-25 11:28:2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开机仪式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讯(张宇豪)12月23日晚,“英雄攀枝花 阳光康养地”2018首届中国攀枝花微电影大赛颁奖盛典在联娱国际影城举行。《聆听攀枝花》获得最佳微视频金奖,《老汉交学费》获得最佳剧本金奖,《我有五双眼睛》获得微电影最佳影片金奖。由南充媒体人担当制片人的电影短片《及时雨》荣获优秀作品奖,这是继上月28日在第三届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华东赛区暨第二届“海霞杯”美丽渔村国际微电影大典上斩获优秀影片奖后,再次荣获优秀作品奖。

拍摄现场

据介绍,《及时雨》改编自真实故事,由广元市贵商村镇银行和南充市电影微电影协会、南充市嘉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旺苍县红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摄制),讲述了以赵喜旺(潘方饰)、张秋芳(贺建娟饰)等为代表的村民在发展养殖业的过程中遭遇资金短缺等困难时,广元市贵商村镇银行响应党委政府关于支农、扶农和脱贫攻坚工作精神的号召,根据国家政策及时推出了相关产品,不但为养殖户解决了所需资金的困难,银行员工还义务在养殖技术、市场销售等方面急养殖户所急,给予了及时而有力的帮助,为广大养殖户脱贫增收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实实在在的贡献力量。

制片人何朝礼在美丽乡村国际微电影艺术节华东赛区颁奖现场

《及时雨》由范书芳编剧,著名电影人、导演余治华执导,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兰州军区战斗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潘方,陕西省西安市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贺建娟领衔主演,甘肃省话剧院、优秀青年演员梁栋,原中国人民解放军兰州军区战斗话剧团、优秀青年演员向娜等专业演员和广元市贵商村镇银行的员工联袂演出。影片即将在全国各大新媒体、视频网站和电视台播映。

剧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