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阆中市监局再次查获75千克问题牛肉

www.scol.com.cn  (2018-01-11 19:52:11)  来源:四川在线-南充频道  
编辑:王青山  

四川在线南充频道(李子祎)近日,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百日会战暨红盾春雷2018行动中,查获一批无检验检疫证明的冷冻牛肉。

2018年1月4日上午9时,该局执法人员对餐饮行业进行“双随机”检查,在某餐饮店厨房水槽发现大块冷冻牛肉正在解冻,未见任何包装。执法人员现场询问经营者陈某该牛肉相关信息,并要求其提供牛肉外包装、进货台账、检验检疫证明等相关资料。当事人陈某提供出的外包装箱上除“清真”、“前腿”、“产品不含转基因生物”等字样外,无任何中文标识。当事人陈某表示,该批冷冻牛肉是朋友从成都代为购进,购进数量为3件,每件25千克,合计75千克,货值金额2700元。陈某现场无法提供该牛肉的检验检疫证明,并陈述准备将上述冻牛肉解冻后加工制作销售。

当事人陈某涉嫌经营无中文标识、无检验检疫证明的冷冻牛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执法人员当场扣押了上述冷冻牛肉。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阆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此郑重警示广大餐饮经营户,在此购进食材时一定要索要及查验相关证明凭证,并做好进货台账记录,确保广大消费者的“舌尖”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